50喵

妄想症末期…終極病態…
((實際說法是沒有醫救了…

© 50喵
Powered by LOFTER

【jahiccup x hijack】02.冬&春

「只是怎麼了?傑克?」拍打的翅膀飛向傑克,牙仙流露著擔憂神情「你不說出來,大家無法幫你啊?」


「痾...」原本還在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說,但看見大家都露出為他擔心的眼神,就連討厭鬼袋鼠邦尼兔也為他擔心,傑克鼓起勇氣的豁出去「事情其實這樣的...」


過了幾個分鐘,每個人聽完他所有事情的經過,並且擺出震撼表情和驚訝眼神,還詢問他「今天不是愚人節吧?」、「你在耍我嗎?」、「這不是開玩笑吧?」種種的话...


「我說的是真的!別懷疑大夥們!」他頭一次看見大家這麼多變的表情呢!雖來有種說不出的五味雜陳感。


「也不是懷疑你...說時在的傑克,你這樣子根本就是...」諾斯向來最擅長解決孩童煩惱問題,但是面臨傑克的問題...說時在,就連當場的男性都不知道該怎們幫他好...除了牙仙...


「根本就是什麼?」傑克不解諾斯要跟他說什麼?下一秒卻被飛快的風鳥小姐的行為給嚇到。


「戀愛!傑克你這是戀愛喔!」牙仙聽完整個過程,像是拿到可愛乳牙還要興奮,她牽起傑克的雙手帶著他不斷繞圈圈。


「嗚噁...牙仙別在繞了!」雖然他有次好玩進入龍捲風裡頭玩極速旋繞,也沒繞到頭暈想吐過,看見傑克不舒服模樣,牙仙放開對方的手帶他繞圈圈,但還是無法消退她的興奮。


「所以...我這個狀是因為戀愛?」當上守護者聯盟成員的傑克,已經習慣跟義大利般熱情的鄰居大姐姐牙仙,但是過度熱情對於冰凍人來說難以接受...


「對!」牙仙金光閃閃雙眼,讓傑克被著眼神盯的整個人不自然...


「好了,牙仙先別問他現在感情問題!」邦尼兔捉住牙仙止住她繼續逼問傑克感情事件,他不會特意去管成員會去喜歡誰,但是有件事情他必須要弄清楚「你喜歡的是誰?別跟我說是傑米?或者是他妹妹?」


畢竟人類壽命與精靈壽命相差很多,邦尼兔不想看見守護者聯盟的成員因為感情問題而退出...


「你的腦容量跟袋鼠有得的比...不...將你比喻成袋鼠有點汙辱牠們,因該說是你的腦袋跟渦蟲一樣才對。」傑克表示"你腦袋還好嗎?"的眼神和表情,讓邦尼兔為他擔心的心情全部一轟而散,持著回力鏢冒青筋口氣好比杜賓犬所發出聲音還來的凶狠講:「渾蛋,我今天鐵定要把你揍到滿地著牙!」


「牙?牙齒嘛!」牙仙聽到有牙齒可以拿,高興的小拍手叫好,她老找妄想拿取冬天精靈的牙齒了「好啊、好啊!」


而這回是聖誕老人諾斯、睡神沙人來制止他們紛爭。


「就跟剛剛邦尼兔所講的,你喜歡誰?」諾斯揉揉自已太陽穴,果然他還是最擅長解決孩童煩惱的問題,感情事件跟一塊難咬到如像皮樣牛肉難以搞定,說到牛肉...他都快餓了!


「嗯...我也不太清楚他是誰?不過我很確認的事,他跟我一樣!」傑克回想起那瘦弱身小身軀,以及臉像是卡布奇諾般灑著巧克力粉的小雀斑可愛甜美,加上那吸引著迷的翡翠寶石般清澈雙眼,神聖般讓他不敢接觸對方,只能在遠遠地方觀望著...


「喂!傑克,諾斯說叫你講,而不是想。」邦尼兔看見傑克臉越來越紅,讓人感覺到傑克快融化似的,他可不想看見一攤水的傑克凍人「你可以用畫個給我們看嗎?說不定我們之中有人知道啦事誰,也說不定!」


「嘿!這是個好主意,袋鼠!」畢竟他們認識讀人事物比他來的清楚許多,傑克接受邦尼兔意見去跟小精靈取得筆與紙。


「我是兔子!死冰塊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篇小嗝嗝就會出場了!

=w=~瞬便講解這是太妃糖+焦苦黑巧克力味(有甜也有苦)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TOP